close

20140408.JPG2棵桑樹

我這2天..陸續移植了2棵桑樹

昨天1棵..前天1棵

1棵種在免洗杯..1棵種在3吋小紅盆

當豆盆玩就好了..不然沒地方種了

都是在後門挖的

他自己長出來的

小小一棵..剛剛長出來的

大概就3公分高

為何我知道那是桑樹

拜託..我玩盆栽的..怎麼會不知道

我又不是你

本來只想種1棵

但昨天又發現1棵

想說..桑樹有分公母

多種幾棵..看會不會種到母的

會結果..比較好玩

不然桑樹葉子這麼醜..又長超快的

一點都不好玩

觀察一天下來

有存活

我有給他保濕

完盆栽幹要花錢

在後門他自己長出來的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