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35  

 

更改..部落格名稱

原本叫..你是哪一隊? 我是無言以隊。

現在叫..綠小孩

幹麻叫..綠小孩

 

阿就..昨天晚上9點多..看電視

看到談話節目..講小狗的

電視畫面的側標題寫..毛小孩

狗是他的寵物..跟小孩一樣..又一身毛

狗..應該就是..毛小孩

而..盆栽是我的寵物

又都是綠色的

取名..綠小孩..好像不錯喔

我真聰明..舉一反三

哈哈~

這就是我部落格名稱..的由來

讚啦~~

 

圖片是蝴蝶..不是樹耶

牠跟樹有關阿

牠都會吃我的檸檬樹..是牠的食草

我就把牠抓起來養

不然..在檸檬樹上..一下也被鳥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