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姬柿..花謝了

8/4..腫起來
8/9..花..開出來
8/10..花謝了

幹...這麼快

一開始我以為他被烤焦
想說是不是一直下雨又出太陽
所以被烤焦

可是我觀察他
花瓣焦而已
中間的花蕊沒事

所以......不是被烤焦
那就看會不會結果了
如果有結果
我再拍給你看


我那是四季新都紅

難怪非春天也會開花

那不錯喔

我今年初才買的
種幾個月就開花了

所以他5歲了??
我還看過有人說5~8年才會開花

我還看過有人說姬柿很難種
會種掛掉

我買6棵...就掛了2棵

那2棵都是用田土種的
以後不要用田土種了

用顆粒土種的就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