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光環..介質

我問了碧光環的專家

他說

碧光環小時候..用顆粒土加培養土種

培養土多一些

等他長大後..培養土少一些

可是我已經用碎石加赤玉土

還有田土加培養土種了

沒差

種都種了..不要改介質了

小時候..培養土多一點..就是要濕一點的意思

那多澆水就好啦

我是不是很聰明...哈哈

土乾就給他澆水

為何要這樣

因為..他的根很淺..都不會往下長

大一點的根也一樣..幾乎都沒有細根..只有主根

大一點..他很多肉了..肉裡面都是水

所以他就能耐旱..所以培養土少一點..都用顆粒土種就可以

等長大.. 一禮拜澆一次水就OK

像我的龜甲龍..15天才澆一次水..長很快喔

乾掉又不會怎樣..他底下還有水

就算底下沒水..龜肉還有水阿

我真的越來越聰明了

舉一反3...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