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不需要回報..才是真愛

2011年6月

開始..正真玩盆栽

也3年了

其實..95年開始..就有種樹

大概不到10棵

後來開始玩盆栽..玩到現在

算一算..大大小小加起來

大概有..快50棵的盆栽

夏天..每天下午5點半..太陽下山

就是..我澆水的時間

大概..澆40分鐘

澆一澆水..當作運動

順便..看他有沒有長大..有沒有病蟲害

看他長大..就很高興

玩盆栽..只要澆水..施點肥

不需要..買飼料給他吃..不用幫他..清大小便

還可以..種很多棵

如果..養狗..養貓..可以養快50隻嗎?

光飼料費..就被吃垮了..還要清大小便

玩盆栽..通通不用

盆栽..就跟我的寵物一樣

你說..樹又不像狗..會跟你互動..跟你玩

只是..靜靜的在那而已

有什麼好玩的

如果..付出是為了要互動..要回報

那付出的愛..就不是真愛

哈哈~~

你愛你的男朋友..女朋友

為了就是要回報嗎?

種樹..玩盆栽..是我的興趣

每個人總要有些..自己的興趣

不然..每天看股票..也不是辦法

我興趣..除了股票..還有撞球..逛街..逛網拍

但總不能..每天出去打撞球..逛街吧

但總不能..每天盯著螢幕..看股票..逛網拍吧

玩盆栽..在家就可以玩

而且..有做不完的事情

像整理介質..盆子

幫樹修剪..做造型..換盆

反正..玩盆栽..很多事可以做


不要告訴我..你的興趣是看書..看電視..聽音樂

你乾脆說..吃飯..是你的興趣好了

你乾脆說..滑手機..是你的興趣好了

說穿了..只是網路上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