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8__根.JPG

GY的捕蠅草

我種了快2個月

都是要死不活的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我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水

我來試看看

用自來水好了

網路說..北部可以用自來水

南部不行

用雨水也可以

可是哪來這麼多雨水

用RO水也可以..問題是要花錢

我幹麻多花錢去養捕蠅草

我來試看看自來水

看情況如何

網路說自來水最好拿去曝曬..除氯

這麼GY

種個捕蠅草

這麼難搞

不過

裝點自來水..拿去曝曬..應該還好

伶北..就是不要花錢買RO水

如果用自來水還是種不起來

那就不要種了

幹你老師

這麼難種

不要種..就不會難種了

保濕__4棵.JPG

捕蠅草__換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