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8__根.JPG捕蠅草..3棵

根比頭髮還細

都沒長根

嚴重懷疑

他都靠中氣的水分過活

懶惰不長根

原本打算..明年1月中下旬..再來分株的

9/8

稍微撥看看..到底有幾株

感覺像有3株

稍微撥看看..很輕喔

怎麼被我整株撥起來

乾脆給他移植好了

反正現在慢慢沒這麼熱

應該不會掛掉

一共有4株

都給他用赤玉土種

不要用水苔

白天保濕

晚上打開

看網路上說

捕蠅草要用RO水

問題是外面的捕蠅草..有RO水

我聽他在放屁

外面的水..我看都是硬水吧

這麼挑??

有水就偷笑了

種不活就不要種阿

我是在玩植物..不是被植物玩

我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特地照顧他

有人說..不用照罩子

但我沒照罩子..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罩了罩子..有好一點..但也沒好到哪去

這麼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