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子.JPG

手搖鑽..300元內..好像260..還是280

黃油..160吧

蓋子..就礦泉水的蓋子

買來鑽洞..不錯吧

這樣就能澆水..控制水量

也可以鑽塑膠容器..拿來當盆子用

我以前都用鐵釘鑽洞..鑽到手很痛

用鑽子鑽..輕鬆多了

買一把又不貴..負擔得起吧

可是我有一陣子..很久沒用

結果.手搖鑽..卡住了..卡的死死的

我給他上一點油..還是無解

我就想到WD40..可是我家又沒有

本來想買一罐..可是又不常用

就去熟識的機車行..叫師傅幫我用一下

結果..他是用黃油..一下就解開了

我就去五金賣場看..一罐也不貴..

我剛查一下記錄..黃油..420ml..135元

就給他買一罐..有些地方也可以用

手搖鑽我在網路買的..280元..含運含轉帳..便宜吧

後來我在五金賣場有看過..好像260元

興趣...花點錢...OK的~~~~~~~~~~~~~

 

噴霧式__黃油.JPG

手搖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