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__小苗.JPG
我的新棒油..百合花

我昨天在大樹下挖的

我在樹下喝綠茶看到的

怎麼有好像百合的小苗

好多喔

因為過去一點..大概10幾公尺..有大的百合

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是百合

喝好綠茶

來挖看看

長在厚厚的落葉堆裡

所以莖很長

慢慢挖

小心點挖

挖起來

果然有球根

應該就是百合沒錯

原本想挖大一點的

但挖不太起來..可能是長根了

像我挖這些比較小的..都沒長什麼根

還靠球根供給養分

像有球根的植物

都是冬天生長

像是炸醬草..風信子

都是冬天生長

春天開花

夏天就休眠了

我來種看看

看今年春天會開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