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線  1.5mm  第4捆  60元   

好用盆栽工具..鋁線

剛開始我玩盆栽

就是100年6月份的時候

也就是我出道..快3年了

哈哈~

看到人家部落格的樹

或是拍賣的樹

為何樹上都有白白銀銀的東西

搞了老半天

原來是..鋁線啦

我就去買來用

可是我發現..沒有電鍍上色的鋁線

用不到半年..就壞掉了

我改天..來去買電鍍過的鋁線

咖啡..古銅色的

看會不會比較耐用

我上網拍..稍微比價一下

是貴一點..但也沒貴多少阿

跟我在市面上買的銀色鋁線

還是一樣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